首页>> 时事

达州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赵峰)4月2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王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履行主体责任,坚守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分管的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意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整顿“四心”问题,狠抓作风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要树牢“红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提高警惕,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交际圈。机关党组要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时刻将党的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挺在前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