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5 15: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4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坚决拥护中央关于省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达州落地见效。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川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四川各项事业发展的殷切关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拥护中央关于省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达州落地见效。要自觉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和干事创业的根本政治前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四川勾画的美好蓝图化为生动实践,自觉对标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重要要求,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达州力量。要聚精会神推动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实施“双园双驱”发展战略,突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持续壮大“3+3+N”现代产业集群,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调研省疾控中心、省卫生健康委并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五一”假期将至,人员流动增加,防控压力持续增大。要扎紧扎牢外防输入关口,全面实施省外来(返)达人员核酸“入达即检”,既把疫情输入风险管住,又做好人员车辆服务保障。要织密重点场所防控网络,严格执行扫码登记、亮码通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堵住一切可能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漏洞。要加力推进疫苗接种攻坚行动,特别是做好加强针、老年人等疫苗接种工作。要增强核酸检测能力,统筹好各方检测力量,确保满足大规模检测需求。要增强隔离收治能力,加快方舱医院建设进度,提升定点医院服务救治能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