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5 09: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毛春龙)4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兴率调研组赴达川区、开江县调研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王全兴一行先后深入开江县、达川区多个农产品加工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基础设施建设、原材料供应、生产流程、产品包装、市场营销、经济效益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王全兴指出,要充分认识推动农产品加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聚焦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不遗余力做好资金、人才、土地等要素保障,补齐工作短板,为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精准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要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切实加大对农产品加工企业的支持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全市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农产品加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发展导向,主动寻找机遇,强化科技创新,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提升产品附加值。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