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09: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4月24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通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目标绩效办、营商办主任袁陕川解读了《达州市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一直以来,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制胜之举。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了“157”总体部署,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的奋斗目标。为此达州成立了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为双组长的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实体化运作的市委营商办,出台了《达州市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关于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开展了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一些沉疴固疾被清理,一些固有格局被打破,惠企利民效果不断显现,群众办事时间更快捷、政务服务更便捷、市场环境更优化、包容普惠更融合、企业成本更降低、法治监管更温暖、打击惩治更严厉,全市营商环境呈现出持续优化的良好局面。

据介绍,下一步达州将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对标补短”督查整改力度,大力宣传推广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营造良好氛围,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会还对《达州市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