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调研组来达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09: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4月21日至22日,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峰率队来达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陪同调研。

张峰一行先后前往达川区汉兴街美嘉阳光景苑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川区西晶农贸市场、通川区七小新锦校区,大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行政审批政务大厅等点位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汇报。

张峰指出,在2021—2023年创建周期,达州市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这既是中央授予地方的一项重大政治荣誉,也是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的一次难得机遇。达州要精准对标对表新版操作手册,根据年度重点工作把握方向、分类施策,健全完善责任机制、统筹协调机制、群众动员机制、任务分解机制、工作保障机制、自我督导机制、问题整改机制等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陈文胜表示,达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学习并领会好新版操作手册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好明确好任务清单,以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成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