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第二十三期播出

邵革军邓瑜华胡杰出席直播活动 熊隆东作点评

发布时间:2022-04-25 09: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孙伟)4月24日下午,以“聚焦干部作风 优化发展环境”为主题的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第二十三期播出。市委书记邵革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出席直播活动。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作现场点评。

本期节目通过《问题反弹回潮多 工作推进“太难”了》《不做主人当看客 “散乱污”治理难彻底》《环保如此“重视” 难怪“臭就臭吧”》三个短片,曝光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不力、通川区“散乱污”企业治理不彻底、大竹县庙坝镇养殖场污水直排入河沟等问题,以主持人提问、相关负责人作答、评论员点评等方式,现场质询县(区)、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追根溯源查症结,打破砂锅问整改。被“问廉”的各相关负责人直面问题,诚恳接受意见和批评,并针对曝光的问题,现场作出整改承诺,提出整改措施和办法。由专家学者、法律工作者以及政协委员组成的问廉代表团,分别围绕案例进行现场分析点评。随后,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青团妇、群众代表组成的问廉考评团,通过手中的表决器对被问廉单位代表的答复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熊隆东在点评中指出,本期《阳光问廉》聚焦干部作风问题,问得实、问得准,被问廉单位要对照问题,按期整改到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阳光问廉》为契机,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以坚强的作风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要进一步抓好招投标领域、“一卡通”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优良的党风、政风、行风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持续深入推进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状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坚守廉政的底线、务实的作风、高昂的斗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光生、唐廷教、陈文胜、袁洪、王蔚荩等市领导出席直播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