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10: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4月21日,全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真正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重点督促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加强重点领域立法,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要突出问题导向,完善监督工作组织方式和工作方法。各对口联系单位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尊重和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各县(市、区)人大要主动对接工作,形成上下左右贯通支持、和谐互动的良好局面。各有关部门要抓好人大审议意见和有关工作建议的办理落实,并及时反馈。市、县人大城环资委要持续加强对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本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