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确保如期完成方舱医院建设任务

严卫东调研督导达州方舱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0 09: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4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调研督导我市方舱医院建设。他强调,方舱医院建设事关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要严格对照落实省上验收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方舱医院建设任务。

当前,我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可容纳2000张床位的方舱医院建设,设置市方舱医院罗江院区和莲湖院区。目前,两个院区正在加快建设,接管医院已经明确,医疗救治队伍完成组建,物资设备陆续到位。

在市方舱医院莲湖院区、罗江院区建设现场,严卫东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度、设施配置等情况,查看病房、“三区两通道”等功能布局设置。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力量,抢抓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方舱医院改造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方舱医院建设规范要求,认真落实电、水、气、暖、通讯、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和医疗、院感、生活等物资保障供应,确保如期顺利通过省上验收,一旦发生疫情48小时内能投入使用。

傅建伟、丁应虎、陈文胜、刘政参加调研督导。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