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钢铁实现2022年首季安全生产无事故目标

发布时间:2022-04-18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通讯员 毛会)近日,记者从达州钢铁公司安全环保部获悉,达州钢铁在2022年“首季安全生产无事故”活动中,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首季安全生产无事故目标。根据活动安排,公司对实现目标的单位给予奖励,总计奖励金额超100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达州钢铁以“多方发力+目标管理”方式,领导重视,措施落实、考核到位,严格奖惩兑现,狠抓企业安全生产。各级部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推行“双控”管理,狠抓关键环节、重要时段、危险作业,确保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

与此同时,公司安全环保部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经常性隐患排查、点位巡查等,严格监督隐患整改闭环管理。“首季安全生产无事故”活动期间,公司隐患整改率达到98%以上。除此之外,公司在企业微信“曝光台”栏目对19起典型违章行为进行曝光,教育引导员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生产有序与隐患排查“两不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