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志愿宣传进小区 文明创建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16 10: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4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税务局联合达川区杨柳街道叶家湾社区开展《达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院坝会,数十名志愿者“面对面”“一对一”为现场群众讲解生活中文明的具体体现,让“创文”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我们今天集中学习第二章倡导与规范,主要有文明行为、公共秩序行为规范、公共环境卫生及安全行为规范、公共交通行为规范、乡风文明行为规范等。”在院坝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就条例中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章节做重点宣讲,同时结合该老旧小区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分析,并列举不少身边案例,说明文明行为对居民生活的重要性。

据悉,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叶家湾社区就将“创文”宣传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微信群定期开展线上宣传。同时,与各结对联创单位志愿者联合进行线下宣传,共同提高基层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和支持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