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农科院一季度科研工作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4-12 16: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卫其巍 邱一彪)今年以来,市农科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统筹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科研项目立项、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助春耕稳增长”等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科研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一季度科研工作“开门红”,为“全年稳”打好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通过“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全院干部职工精气神和工作作风方面实现了大提升,干事创业激情蓬勃向上。仅在第一季度,该院就获得“四川大学—达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专项”和“四川省转移支付项目”立项共2项;选育出苎麻、蔬菜等农作物新品种3个;转让农作物新品种经营权1项;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项;发布《春玉米抗倒伏种植技术规程》等达州地方标准5项;注册商标1项;新建达川区等科技服务基地2个,各项科研业务工作也稳步推进。今年1月该院还获得了“四川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单位称号。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