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助力产业发展 突出示范引领 深入推进政协“双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16: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韩桥)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队到达川区调研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双助”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达川区百节镇乌梅现代农业园区、双庙镇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和赵家镇帝源家庭农场,详细了解区政协在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双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廖清江指出,要把“双助”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要助力产业发展。聚焦现代农业园区提质增效、培育壮大全产业链条、发展乡村旅游等新产业新业态,助推乡村产业集中连片规模发展。要突出示范引领。坚持点面结合、以点带面,确定“双助”活动示范点,确保“双助”工作开展有方向、有重心、有措施,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要发挥界别优势。支持引导政协委员根据自身能力、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在产业发展、政策宣讲、医疗服务、捐资助学等方面为乡村振兴献智出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