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 推动创建工作重点突破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22-04-12 16: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4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深入通川区、达川区部分点位,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职业教育工作。

陈文胜先后来到通川区大北街、中心广场、檬子垭街、朝凤北路、文化巷,达川区蜀东花园,围绕“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蜘蛛网”整治等作了调研督导。

在实地走访察看、详细听取“三大整治”活动工作进展后,陈文胜指出,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扛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扎实推进整治,全力补齐短板,推动全市创建工作实现重点突破、全面提升。

当天,陈文胜还到达州技师学院调研督导了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疫情防控、“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等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