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熊隆东赴万源、宣汉调研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09: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4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前往万源市、宣汉县,调研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熊隆东先后前往固军水库、土溪口水库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展、进度计划落实、投资完成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熊隆东指出,水利工程对于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增强抗灾减灾能力、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具有重要作用,是川渝东北一体化水资源配置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谋划项目,抓住政策机遇,找准工作思路,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高质量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熊隆东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组织优势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大干快上,重点突破,严格落实施工质量检测,强化安全生产过程控制,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科学务实的作风,确保生产安全、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各尽其职,形成合力,平衡好开发与保护,在政策、土地、资金和项目审批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依法依规、保质保量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水源地保护能力,努力提升综合效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杰一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