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市中心医院开展模拟就医感受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11: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王标 张心怡)自全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中心医院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切,突出行业服务,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贴心”服务人民群众健康。

今年3月,该院党委针对市民关切的就医流程不畅问题,在全院面向医生、护士、患者等开展就医痛点线索征集活动。为了确保此次征集活动取得成效,3月下旬,医院领导班子开展了“当一次就医患者、找一批就医痛点”体验活动,模拟当一次普通患者,体验就医全流程,现场发现问题,研究优化措施。

在就医体验中,班子成员按照医院《干部职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分别在医院胡家坝、大东街、西区分院3个院区,以普通患者的身份对就医流程进行体验,并详细记录各时间节点以及发现的问题。

据悉,就医体验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将提交医院党委专题会议研究,并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整改优化,营造优质高效的就医流程,改善群众的就医体验,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