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贯彻落实国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严卫东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06 09: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4月2日,达州市贯彻落实国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刻汲取教训,持续查堵漏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严卫东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求更高。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国之大者”,强化底线思维,聚焦各类风险,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要对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方位系统掌握近期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要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要对煤矿、燃气管道、道路交通进行重点督导,做到全覆盖、零容忍,确保查得彻底、查出成效。要总结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并结合新阶段、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

严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工作落实到操作层面、落实到最小单元,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防疫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扎紧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务必做到疫情更早发现、更快处置,坚决守住不出现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确保达州经济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丁应虎、王光生、高武林、颜晓平、唐志坤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