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春回大地 就业花开丨宣汉县南坝片区就业服务室系列招聘会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2-04-06 09: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春回大地  就业花开

春回大地

就业花开

南坝片区就业服务室

系列招聘会

活动介绍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应对疫情影响,满足广大求职者就业及各类企业的招聘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加快推动南坝片区就业服务室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便民服务、业务指导”三大功能,进一步促进南坝片区失业人员就业和了解就业创业政策,现决定于2022年4月中旬在宣汉县南坝片区相关乡镇举办“春回大地、就业花开”南坝片区就业服务室系列招聘会,欢迎各类用人单位、求职者踊跃参加。

活动时间、地点

专场招聘会

2022年4月13日9:00-17:00

南坝镇帝师公园

院坝微招聘

2022年4月14日  五宝镇场镇

2022年4月15日  下八镇场镇

2022年4月18日  上峡镇场镇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宣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承办单位

南坝片区就业服务室

协办单位

南坝镇人民政府

五宝镇人民政府

塔河镇人民政府

茶河镇人民政府

上峡镇人民政府

下八镇人民政府

芭蕉镇人民政府

黄石乡人民政府

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服务对象

(一)乡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和就业困难人员;

(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

(三)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

联系方式

范先生:19138566878

康女士:18828699892

因疫情防控原因,请大家参加招聘会时自觉服从疫情管理,遵守相关防控要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