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哪些岗位最缺人?四川这个招聘季活动给出答案

发布时间:2022-04-03 09: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用工需求瞬息万变的当下,什么岗位缺人且缺口还较大? 近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合作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新春招聘季”活动,给出最新职场需求答案。

“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新春招聘季”活动采取“1+N”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除在网站设立“四川省重点招商引资企业2022年春季专场招聘会”专栏外,还在各市(州)组织了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特色专场招聘。

共有11149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提供招聘岗位783204个。活动期间,参加求职的人员高达460428人,现场签订就业意向63941人。

“从此次新春招聘季活动来看,电子信息、财会、软件工程类岗位最受求职人员欢迎;招聘企业对装备研发制造、自动化工程师等技术专业岗位需求缺口较大。”省经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全省经济合作系统将进一步健全与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常态化沟通机制,针对性开展用工服务,将极协同相关部门定期组织企业进高校、进乡镇、进社区等人力资源集中地区开展专场招聘,多渠道为重点企业招聘用工提供专项服务和支持。


来源:四川在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