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公安厅领导调研指导我市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09: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闫军)3月28日至30日,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胡钢一行赴达州调研检查公安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等参加调研。

“要加深对毒品特别是历史上毒品让民族衰退、引发战争的惨痛教训认识,筑牢识毒防毒拒毒人民防线。”在市禁毒教育基地,胡钢参观了基地各个展区,了解了禁毒宣讲、受众面等情况。

胡钢要求,要联动各级媒体开展矩阵宣传,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切实把宣传教育工作做到最大化、最优化。

在达川区,胡钢前往天益广场联勤警务站、达州中学和分局执法办案中心,调研街面联勤联防、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智能一体化执法办案运行情况,对天益广场联勤警务站街面巡防和执法办案中心规范化运行给予充分肯定。

在宣汉县,胡钢实地察看了县局新媒体工作室、党建活动中心、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和蒲江派出所,了解了党建、基层社防体系建设、警务协作和成都大运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宣汉县公安局工作汇报。

调研期间,胡钢还出席了全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部署会,检查了达州市智能交通管理、实战训练等工作。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王强,省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