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领导调研农村闲置资产盘活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31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陈柏宇)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带队赴达川区管村镇、石梯镇,专题调研农村闲置资产盘活利用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原九岭乡政府、原达县洪良鹏第二侨心小学以及原五四镇政府、五四社区办公区等地,详细了解达川区在盘活利用乡镇闲置资产方面的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

汪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要求,落实分管领导和专门机构负责做好乡镇闲置资产的盘活利用工作;要制定工作方案,根据资产的性质、位置、规模等不同情况分类施策,以出租、出售、入股、土地变性整体开发等多种方式有效盘活利用闲置资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开展好调查研究,为乡镇闲置资产的规范管理和科学利用积极建言献策,为达州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