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领导督导市级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30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韩桥)3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队赴通川区督导市级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在双龙河湿地公园建设现场,廖清江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资金投入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廖清江指出,双龙河湿地公园是一项惠民利民、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质的民生重点建设项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标准,在谋划项目上下功夫、在推动项目上做文章,切实提高紧迫感和积极性,高标准抓好项目建设。

廖清江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方法,优化工作流程,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精准调度,强化组织管理,加快建设进度,严守质量底线,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投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