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日报社:结合党风廉政建设 强力推进作风整顿

发布时间:2022-03-28 09: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近日,达州日报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在安排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同时,总结“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深入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要求。

自全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达州日报社积极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报社新闻业务工作和“制度执行年”活动,对报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早动员、强部署、快实施,通过“广开言路听民声、查摆问题强担当、严纠作风动真格、强化监督重实效”等各个环节,不断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走深走实。下个阶段,达州日报社将以问题为导向,以刀刃向内的韧性和勇气,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典型教育,确保“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全社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事业观、人生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凝聚思想共识,正人正己,当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带头人”、监督执纪“正派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及“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主动性、积极性,认真查摆问题,建立常态督查机制,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报社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落实到位。要提振奋斗精神,推动媒体融合,加快转型发展,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党媒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