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钢铁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3-26 10: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柳 郭沣沂)3月19日,达州钢铁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该公司部分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向达州钢铁党委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组织和党员在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任务发挥作用的情况,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提出改进方式和路径。

达州钢铁相关负责同志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签订《2022年度达州钢铁党委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并现场进行党章及入党誓词考试。

会议指出,2022年要作为达州钢铁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年,从各方面都要严格管理,抓好落实,真正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夯实基础、守正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建基础工作要继续抓实抓细,各级党组织都要高度重视“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思想政治学习、党费收缴管理等,做好台账记录。党群工作部要严格管理,定期到各级党组织进行指导和检查,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党组织,严格按制度进行考核。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做好“双培”工作,培养业务骨干向党组织靠拢,要让党员成为业务骨干,在员工中形成“党员就是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意识;要以党建宣传工作为抓手,做好员工思想引导工作,稳定员工队伍,让党员在安全环保监督、降本增效、技术攻关、小改小革和合理化建议等工作中发挥中坚作用;党内活动可以与技术比武、文体活动、主题征文等形式充分结合,激发员工参与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抓好党建骨干队伍建设,确保将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完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政治判断力,把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集团工作部署学深悟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思考和探索党建工作如何与生产经营任务结合起来,要思考如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支部、党小组更好地凝聚员工力量。要担起责任,多思考党建工作怎么做、如何做,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争取今年取得更好成绩。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