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加强联系协作 推进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6 10: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黄守静)为促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持续加强与对口联系部门的沟通交流,3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走访调研了对口联系部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人防办,了解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征求部门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陈明星一行实地察看了部门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办公环境等,听取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重点工作、创新特色亮点、重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安排和推进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如何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陈明星对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部门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履职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共资源交易社会关注,规范透明的招投标服务是优良营商环境的体现,要着力打造规范高效、公正廉洁的交易平台,建设示范交易中心。人民防空是“国之大者”,要稳妥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优化人防工程战略布局,加快万达开区域人防协同发展。要发挥政协专委会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对口部门的联系与协作,熟悉政策,掌握情况,高质量建言,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丰富调研、监督活动形式,多途径反映部门所需所盼,助推问题解决,充分彰显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优势,为助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