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东城农贸市场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3-25 10: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 通讯员 张修婷)农贸市场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农贸市场的建设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举措,更是便民利民工程。今年以来,开江县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所需、所急、所盼的县人大代表票决出的10件民生实事项目,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民生成果。

新建的东城农贸市场

记者从该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东城农贸市场属于2022年开江县10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今年1月初开始建设,目前市场主体工程及基础装修装饰已完工,市场内视野开阔、光线明亮,摊位设计规整、排列有序。

新建的东城农贸市场占地面积47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5596平方米,分为鲜肉区、半成品区、蔬菜水果综合区、自产自销区等,共46个摊位。该农贸市场建成投用后,将拆除小南街农贸市场,切实解决原农贸市场附近小区脏乱差的问题,改善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做到还路于民。

“我以前在小南街摆摊卖菜,现在新的市场比以前的环境设施都强很多,相信搬过来以后生意会更好,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地方。”商户刘中华言语中表达了对即将投入使用的农贸市场的满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