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党办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5 09: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彭小懿)3月23日,全市党办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邵革军对全市党办系统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出席并讲话。

邵革军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党办系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忠诚担当、履职尽责、超常付出,切实发挥了“指挥部”“参谋员”“勤务兵”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党办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坚持一流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要求,继续履行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跟踪问效和服务保障等职能,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作风,建设模范机关,当好市县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党办系统要坚持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要求,以新境界坚守党办政治之魂。要带头提高政治能力,把牢正确方向;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带头做到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着力建设让党委信赖、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首位机关”和“首善机关”。要坚持把“干事创业”作为鲜明主题,以新作为践行党办履职之要。参谋辅政要做到“参之有道、谋之有方”,统筹协调要做到“总揽全局、沟通有力”,服务保障要做到“周到严谨、事无巨细”,接待工作要做到“优质高效、规范有序”,执行落实要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以高质量“三服务”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开拓进取”作为重要追求,以新气象引领党办时代之风。要树立“争创一流、走在前面”的目标,保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劲头,发扬“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时刻保持振奋的精神、旺盛的斗志、高昂的热情。要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以新成效锤炼党办立身之本。要营造学习氛围,提升能力素质;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运行;持续转变作风,树好党办形象,不断开创新时代“三服务”事业新局面,为全市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