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财政局扎实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2-03-25 09: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侯大迁 杨彬)为扎实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市财政局坚持问题导向,严把问题查摆的准度和深度,以“三查三整治”为重点,为教育整顿打下坚实基础。

查工作作风,整治庸懒散漫。查找不足,锚定追赶比超任务目标,建立年度亮点工作任务清单。整治懒惰之风、散乱之风、缓慢之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由分管领导带队直奔科室一线、项目现场,严查上班“溜号摸鱼”、迟到早退等,对“慢作为”“中梗阻”零容忍。

查履职尽责,整治推诿塞责。对重点工作实行“周督导、周通报”,每周例会上对工作进度不达标的办理科室进行质询,坚决杜绝责任外推。建立重点工作“红黑榜”评比机制,将市委、市政府推进的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保障,纳入积分评比,将评分结果运用于提拔晋升、评先选优和绩效考核。

查制度执行,整治有章不循。开展“刀刃向内”检查行动,组成12个检查组共35名人员,对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及执行,接受各类检查、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以及内部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资产管理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