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严卫东到省财政厅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09: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3月24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前往省财政厅对接工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何礼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何礼听取了达州财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回应了有关事项,并对达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达州财政运行总体平稳,财政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希望达州财政进一步做深做实工作,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支撑促进达州经济稳步增长作出应有贡献。不断增强发现风险、认识风险、化解风险的本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更好保障“三保”等财政支出,整合金融机构平台和资源,推动地方经济平稳运行。

邵革军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给予达州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达州正紧扣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加快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加快推进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建设,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总体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恳请省财政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达州经济社会发展。达州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加快发展,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朱华勇,副厅长李德伟、李世宏、黎家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