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深入学习贯彻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3 10: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3月21日,达川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读书班深入围绕全市发展定位和总体思路开展深入研讨,蕴含了新观点、新论断,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地各部门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读书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市委书记邵革军提出的“七个关系”的论述,认真思考、深入谋划、学用结合,切实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引领推动全区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业业态布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积极争创省级服务业强区;要对标市委“六个模范班子”“五个优秀干部”标准,深入推进“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切实用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达川区落地落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