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3 10: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彭小懿)3月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奋力冲刺“开门红”的关键时刻,市委举办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读书班,体现了市委站高谋远的大格局、对标落实的大气魄、重振工业的大雄心、北翼振兴的大担当。市委书记邵革军在结业讲话中从贯彻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的高度,围绕统筹好“战略与战术”“提速与提质”“产地与产业”“开拓与开放”“对上与对下”“红榜与红线”“正人与正己”等“七大关系”进行了深入阐述,对我市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新篇章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迅速学习贯彻此次读书班精神,掌握精神实质并抓好应用,把学习的收获转变成促进工作的动力,把市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去,扎实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