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国有林场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2-03-22 10: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魏坤)自“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为贯彻落实县自然资源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精神,开江县国有林场及时召开动员会,迅速学习传达、制定实施方案。

在查摆问题阶段,开江县国有林场实行领导、股室挂包负责制,干部职工深入工区、基层,以“四心”“三不”作风问题为重点,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实际,主动向党组织、同事和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形成“负面清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整改建制阶段,坚持严格整改与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上率下,推动教育整顿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