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公交开到莲花湖首末站竟有少年晕倒在车上……

发布时间:2022-03-18 11: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见习记者 陈鑫园) 3月16日7时许,8路(川S68591)公交车缓缓停在了达城莲花湖公交首末站内,车上的乘客陆续下车。这时,驾驶员刘博发现靠后排的座位上,有一位少年紧闭双眼,头靠车窗,迟迟没有动静……

“我看他身体状况不好,眼睛都睁不开,话也说不清楚,我立即拨打了120。”刘博回忆,当时他还联系了莲花湖公交首末站的工作人员。

此时,一位女乘客主动上前帮忙照看,并尝试通过少年佩戴的电话手表与其家人联系,但没能联系上。随后,公交站工作人员何亚娜赶到了车上。

“我们多次拨打其家人的电话,最后联系上他的婆婆——唐婆婆。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就让她直接去医院等。”何亚娜告诉记者,当时少年除了头晕想吐,心里还特别害怕。面对这种情况,何亚娜静静地陪在他身边,安抚他的情绪。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间隙,喂少年喝下了驾驶员刘博送来的葡萄糖。

不多时,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少年进行紧急救治后,立即将其送至附近的红十字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我孙子早晨6点半左右出门上学,因为怕赶不上公交车,就一直跑,结果在路上摔了一跤。上车后开始感到眩晕,最后迷迷糊糊坐过了站。”唐婆婆表示,要不是有驾驶员刘博、场站工作人员何亚娜和那位热心女乘客的帮忙,他的孙子也不会这么快就恢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