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着力强化安全环保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发布时间:2022-03-18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 通讯员 张柳)安全环保工作,是达州钢铁持续稳健发展的坚实保障,更是提质增效的重要前提。基于对安全环保重要性的重视,2022年,达州钢铁进一步强化“红线”管理,一切工作为安全环保让路,确保全年安全环保平稳运行。

进入2022年,达州钢铁按照新的国家《安全生产法》,践行“全员管安全”理念,让每位员工对自己负责、对工友负责,各级管理人员做到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在全公司形成全员重视安全、全员懂安全、全员管安全的良好氛围。

在日常工作中,达州钢铁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从公司人员、工艺生产、设备等全方位、全过程织密安全环保管控网,切实开展隐患查找、隐患整改,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强化检查和反违章工作,把员工的良好行为习惯养成、安全环保意识提升作为培训工作的重点,开展好各类安全活动。此外,达州钢铁注重维护和使用好公司安全环保设备设施,着力推进完成老厂区安全环保改造项目,制定、落实好达州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方案,保持公司生产持续平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滚石上山的劲头、勇于担当的精神、严谨认真的作风,抓牢、抓实安全环保工作,为达州钢铁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