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方大集团达州钢铁获“2021年度达州市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18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 通讯员 毛会)日前,国家统计局达州调查队对达州市73家工业企业调查样本单位进行了考评。达州钢铁获“2021年度达州市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达州钢铁按照相关要求,在开展工业生产者价格数据统计工作中,落实企业精细化管理要求,加强数据痕迹化管理,对每月台账的产值占比、计量单位、备注说明等内容规范填写,确保了各类数据的真实性、客观性、精准性。

此外,达州钢铁结合达州市工业生产实际,开展各项统计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有针对性地邀请专业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和指导,促进企业统计人员加深对指标和数据逻辑关系的理解和掌握,不断提高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工作水平。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