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日报社“三个党委专题会”助推作风整顿扎实有效

发布时间:2022-03-17 18: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凤 何龙)达州日报社深入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党委班子切实履行“走在前、作表率”的职责,连续召开三个党委专题会议,把作风整顿与报社主责主业紧密结合,研究作风整顿暴露出来的问题,集思广益,谋划趁早、目标摸高,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深度发展。

红脸出汗真纳谏。全社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认真提出了涉及新闻采编、内部管理、作风建设、经营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五大方面539条意见建议。意见犀利直陈弊端,建议贴切爱社如家。报社党委班子立即召开党委专题会,逐条研判,全盘接收,制定整改措施,立即回应干部职工呼声。干部职工部分诉求已立即整改,“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见实效,党委班子凝聚力大提升。

新闻宣传早谋划。为迎接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营造深厚的舆论氛围,报社党委班子充分认识新闻策划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新闻策划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长期坚持下去。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才开始就召开党委专题会,要求日报、晚报、新媒体分管领导每月召开一次新闻策划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当月新闻策划和宣传重点;三大新闻板块值班编委每周召开一次编前会议,落实推进相关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三年交通大会战、红军入川90周年、粮食安全、招商引资、达州制造七大主题,形成《达州日报社2022年度重点新闻策划工作方案》;各编委委员和采编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开展“走转改”,积极做好传帮带;要用好绩效考核这个“指挥棒”,引导鼓励年轻人下基层写好稿,促进他们更好更快成长。

媒体融合创标杆。正视纸媒面临的困境,报社党委班子迎难而上不放弃,与业务工作严密结合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迅速召开了研究2022年度晚报工作的专题党委会。党委班子决定要彻底转变观念,将晚报从一张“新闻纸”转变成一张“服务纸”;记者切实“走转改”,要用好手中的舆论监督权,为市民排忧解难;把为晚报量身定做开发的云达州APP做成达州市民手中的APP。党委下定决心,报社职工齐心协力,争取让达州晚报成为川内晚报的标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