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界

烈日下,渠县李馥镇凤凰村油菜花海依然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2-03-16 17: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金黄灿灿染三春,映日摇风自散馨。春暖花开,百花绽放,扮美巴渠大地。位于达州市渠县李馥镇凤凰村的油菜花田迎春绽放、美不胜收,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令人叹为观止,引得各地游人纷纷前来打卡,央视、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年年聚焦,俨然成为“网红打卡地”。

3月15日,艳阳高照,记者再次来到凤凰村。无人机从高空俯瞰,整个大地是一片金色,仿佛穿上了金黄色的外衣,以异色花卉打造的“凤凰”图案在“金色花海”里振翅欲飞。

置身油菜花田,淡淡花香萦绕,令人心旷神怡。美女们无惧烈日,不停地摆着POSS。而最忙碌的就数成群结队的蜜蜂了。花田边,蜂农早已摆放了一排排蜂箱。这才是最吸引他们的春光。

经过多年的打造,张南高速下面这片花海年年都成为春季打卡网红地,多次露脸央视、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平台,各类社交媒体、自媒体也是各种晒。

“ 油菜花期这一个月,游客少说有五六万人,最热闹的时间在每年三八妇女节前后。”据当地村民讲,游客多,生意旺,几乎各家各户都开设了小卖部,农家乐也是打拥堂。同时土地流转也让他们“坐地增收”,景好,日子也好。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勇 李小平 王勇

来源:掌上达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