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发改局全力保障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2-03-16 10: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周东 龙祥辉)今年以来,达川区发展和改革局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重大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全区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该局强化要素保障,用好用活用足用够土地增减挂钩等政策,提高土地投资强度,确保项目用地需求;坚持用市场经济的手段推动发展,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充实项目储备,根据国家的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及时清理全区重点项目库,调整和补充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进入“盘子”,确保中央、省预算内项目资金投入。

同时,为进一步履行好项目牵头部门职能职责,该局用好项目推进“红黑榜”机制,按期收集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推进滞后的项目进行严格督办,发现问题及时严肃查处。对中央、省预算内以及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安排的农村安全饮水、保障性安居工程、重大水利工程、养老服务、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开展全过程的督查,促进项目依法、规范顺利实施。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