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万达开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3-15 09: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 赵曼琦)3月14日,万达开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作动员讲话。

袁洪指出,举办万达开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示范培训班,是万达开三地纪检监察交流合作标志性、历史性创举,是加强三地纪委监委合作交流的具体实践,将为三地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更好服务保障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

袁洪要求,三地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厚植友谊、共同提高;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充分展示三地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要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后勤保障,努力把培训班办成三地纪检监察组织的互动平台、三地纪检监察理论的探究平台和三地纪检监察实践的交流平台,为三地乡镇监督、基层治理作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44名来自重庆市万州区、开州区、达州市三地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培训采取专题辅导、案例教学、专题讨论、现场教学等形式,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川陕苏区革命历史文化、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支持政策、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知识及纪检监察工作实务等开展培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