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弘扬好家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09: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王永明)家风,是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社会的价值缩影。3月9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巾帼党小组”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弘扬好家风”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家教家风党课。

据了解,达州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巾帼党小组”是由该局结合支部实际,组织一名“四川省三八红旗手”与多名业务能手而成的8名女党员小组。举办此次活动,是为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从中汲取人格力量,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优良家风建设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活动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微视频《家风世泽长》,分享了于敏“干惊天事业、传淡泊家风”、张富清“老英雄的本色人生”以及黄大年“至诚报国传家风”等新时代英模党员动人的家风故事。“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们一定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通过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感染,对家风家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