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至万州直线快速通道(金河大道)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2-03-09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 达州至万州直线快速通道(金河大道)是达州畅通东部出川连渝的交通主动脉,对于促进达州加快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具有重要意义。3月7日,记者在金河大道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基土石方开挖及回填、达通2号隧道进口大管棚和隧道进口涵洞基底施工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据了解,金河大道项目位于空铁新城(高铁片区)南侧,路线呈东西走向。其中,金河大道中段西起空铁新城站前大道,东至达通2号隧道出口路基段,是连接达州高新区至达州东部经开区的重要通道,也是达州至万州直线快速通道的起点段。

金河大道中段项目路线全长8.4公里,建设标准为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主要包含道路工程、桥涵工程、雨污水及综合管网工程、改河工程、交通、照明和景观绿化工程等。其中,达通1号隧道长697米,达通2号隧道长2846米,全线新建桥梁2座、互通式立交1处。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