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度内设科室(系)负责人述责述廉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09: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3月7日,达州技师学院在综合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内设科室(系)负责人述责述廉测评大会。该院党委书记蒲国林作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洪毅主持会议。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学院教务科、党委办、就业科、学生科等四个科室主要负责人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学院领导结合四位同志的岗位职能职责,对部门具体业务开展和廉政风险点防控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针对性质询,问题直指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焦点,点评辣味十足。四位同志直面问题,条理清楚、简明扼要地回答了质询,在回答中透露出了他们对岗位职能职责认识到位,对部门常规管理到位,对学院党委行政的安排部署执行到位,对部门教职员工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到位。他们的回答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

图片2.jpg

蒲国林在讲话中强调,学院举行中层干部述责述廉测评会,既是规定动作、必要程序,更是对大家的关心爱护、警示提醒。大家要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双重责任,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群众信任的优秀干部。他殷切地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敬畏责任之心,忠诚履职不懈怠,要增强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有敬畏法纪之心,严于自律不乱为,要学纪知纪、严守纪律和坚定践行,结合“四心”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对标对表,立行立改;三是要有敬畏权力之心,积极向上不堕落,要划好“三个圈”、保持“三个常”、克服“三个心理”,涵养人格魅力,提升精神境界。

图片3.jpg

蒋洪毅对内设科室(系)负责人任职一年多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力争先,在学院提质升级中再建新功。

会上,同时对各科室(系)部负责人进行了不记名民主测评。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