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达州市中心医院着力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2-03-09 09: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刘唱)为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弘扬学雷锋、做好事、讲文明、扬正气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4日,市中心医院组织各党总支志愿者代表和窗口科室负责人开展志愿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志愿者管理制度、志愿者职能职责、文明礼仪和“四心”作风问题应知应会、文明创建点位应知应会内容展开。通过以培代练的方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服务意识、效率意识、纪律意识,通过优质高效的志愿者服务来提升患者满意度。

会议指出,2021年度,医院志愿者服务工作得到患者和市民的充分肯定。2022年是医院开展规范化管理建设年、深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志愿者在开展服务工作过程中,要更加注重言行的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志愿者队伍要在持续做好助力医院导诊工作的基础上,坚持以患者就医“需求”为导向,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度,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形成更加高效的医疗服务能力和切实有效的导诊保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好志愿者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切实肩负起“医在达州”“病有良医”的主体责任。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