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政协创建“委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3-04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张崇耀)“‘委员工作室’的建立,不仅能让我们这些委员们有地方开展小组活动,还能发挥各个界别特点和委员自身优势,让委员的履职工作能够向最基层延伸,及时收集到方方面面的社情民意,为我们进一步履好职提供了新的平台,对做好政协工作我有更大的信心。”近日,得知宣汉县创建“委员工作室”的消息,政协委员马召林兴奋不已。

创建“委员工作室”是宣汉县政协积极响应中央、省、市政协号召,围绕政协三大职能,着力解决基层政协薄弱环节,畅通社会各界的诉求表达和反映渠道,促进委员提升履职水平,展现委员担当和作为的新做法。该县政协要求,“委员工作室”不分界别,在全县37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园区、景区、城区建立,由政协主席会成员牵头、政协各委室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政协委员组织实施,并鼓励政协委员以个人的名义建立“委员工作室”。同时要求,把委员工作室作为县政协的一个重要阵地建设,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意见和严格的考核奖励制定,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根据各地的工作特色扎实开展相关工作。

目前,工业园区的航达钢铁公司、县城的商贸物流园区、巴山大峡谷景区的渡口土家族乡等地,让出专门的办公用房或会议室,作为专门的“委员工作室”,为委员们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收集社情民意等工作的开展提供服务和方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