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2000元现金办公室内不翼而飞,民警24小时抓获嫌疑人

发布时间:2022-03-03 10: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警察同志,我要报案,我的钱昨天在办公室被偷了!”近日,开江县新宁派出所接待大厅里,一名女子拿着一段监控视频急匆匆地跑来报警。

原来,报案女子姓杨,杨女士前一晚下班回家准备购物时,发现放在挎包内的2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明明上班时还在包里的钱怎么就消失了呢?难道掉在办公室了?”第二天上班后,杨女士立即查看了办公楼内的监控视频,发现案发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一名陌生男子出现在监控视频里。据杨女士回忆,当天上午她离开办公室时,只把门拉上但并没有锁门,而她的挎包就随手放在办公桌上。随后,新宁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在开江县刑警大队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在24小时内成功将流窜至成都的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姓林,德阳市中江县人,有盗窃前科。44岁的他以推销红酒为掩护,到处流窜作案。案发当天,林某趁安保人员不注意偷偷溜进办公楼,随机寻找楼内无人的办公室,并成功盗取扬女士挎包内现金2000余元。得手后的林某当天又流窜至宣汉、成都,最终在成都被开江民警抓获。目前,林某已被刑事拘留。

开江公安提醒市民,请妥善保管好随身财物,尽量不要携带大额现金。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