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6 10: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2月24日,副市长刘政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我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各县(市、区)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警觉心理和战斗状态,要紧紧围绕早发现、早溯源、早管控、早清零这条主线开展相关工作,特别要注重早发现、早溯源。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疫情应急指挥部要坚持战时状态,坚持集中办公,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如有疫情要第一时间排查处置。要进一步梳理流程上的漏洞,确保指挥体系的高效运转。在早发现方面,要强化区域协查、社区排查,确保快速精准;在早溯源方面,要进一步梳理专业人员、设备、核酸检测能力、转运等各方面存在的漏洞,做到查漏补缺,确保出现疫情之后,能够快速有序控制。

会议要求,要加大常态化管控力度,盯紧商场、宾馆、药店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无疏漏、无死角、无盲区。要深入社区、街道、小区,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会前,还召开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副市长刘政在达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