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品质城市

熊隆东参加达川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10: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海涵)2月24日,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继续举行分团审议,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达川代表团审议。

熊隆东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显底气、有士气,部署工作显志气、有锐气,自身建设显勇气、有正气,是一篇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好报告。“两院”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法检两院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切实履行公正司法、法律监督等职能职责,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为推进平安达州、法治达州、廉洁达州、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熊隆东要求,新的一年,达川区要紧紧围绕市委赋予的“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新定位,做好“产、城、人”融合文章,奋力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巩固提升乡村振兴先进区;全面启动城市体检,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加快建设城市靓质先行区,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品质城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