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严卫东在达州分会场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2-25 09: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2月24日,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在达州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坚决扛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强源头管控,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大执法力度,始终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要压实各方责任,努力形成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强大合力。要在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及时组织省级督查组下沉市、县加强督导,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落地,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开局良好。就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卫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增强危机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要迅速,督导检查要逗硬。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及时梳理各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扎实抓好重点时段和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逗硬检查,督促各地各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

丁应虎、张俊懿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