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让冰雪运动火起来”

——宣汉县政协委员热议巴山大峡谷冰雪运动

发布时间:2022-02-23 10: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崇耀)北京冬奥会期间,宣汉县政协委员在关注北京冬奥会精彩赛事的同时,对巴山大峡谷景区的冰雪运动也格外关注。

巴山大峡谷景区的罗盘顶,海拔超过2100米,每年进入冬季后,山上就被白雪覆盖,积雪时间在100天左右,是一个滑雪戏雪的天堂。为让冰雪运动火起来,在宣汉县政协对外友好界委员近日开展的小组活动上,委员们围绕巴山大峡谷冰雪运动助力旅游经济和乡村振兴等积极建言献策。

李仕均委员建议,伴随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相信越来越多的朋友会喜欢上冰雪运动。而且巴山大峡谷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一定会吸引成都、重庆等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景区要围绕做好“雪文化”“雪经济”产业的发展,补足短板,谋求新突破。

刘小明委员建言,“雪经济”要与工业、农业、三产业相融合,形成生态旅游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融合的旅游观光新模式,既让游客享受到自然风光的美丽,又感受到宣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新变化。

委员们纷纷表示,大自然赋予了宣汉美丽的山川,政协人将不辱使命担当和这片土地的养育之恩,为让冰雪运动不断火起来持续给力,以冰雪运动带动全县旅游产业发展,从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