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11: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 通讯员 李娇霓)2月9日,开江县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橄榄广场举行,主要面向全县返乡返岗农民工、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和脱贫人员等重点帮扶对象,以及有意愿在开江县就业的劳动者。为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搭建人岗对接平台,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

招聘会现场

活动现场,开江县工业园区26家企业为本次招聘活动共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既有普通一线工人岗位,也有技工、管理、文员等岗位。多层次、多类型的岗位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前往招聘会现场。

39岁的求职者邱业平告诉记者,她从小区业主群内看到招聘会相关信息,进入会场就有不少工作人员介绍岗位,目前对四川省胜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硅胶部很有意向,说是简单培训即可上岗,工资还十分可观。

“我们公司主营3D车载玻璃和手机盖板,今天招聘的岗位有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设备主管和行政主管等岗位,工资是4000到8000。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实现家门口就业!”四川省江天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江婷说道。

据开江县就业局局长肖仕春介绍,该局在春节后求职的黄金时间,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目的就是解决“用工荒”“就业难”问题,更好地助力开江工业园区解决用工需求,帮助求职者广泛精准获得企业招聘信息。

据悉,春节前后,开江县已举办两场网络“直播带岗”和19场流动招聘会,把招聘活动开到了全县各乡镇及新村聚居点、易地搬迁安置点,真正能让开江更多的市民朋友实现家门口就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