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领导赴达州东部经开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10: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彦力)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队前往达州东部经开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网格管理员、优秀志愿者、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困难农民工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廖清江一行首先来到达川区亭子镇看望慰问了基层网络管理员代表马福太和优秀志愿者代表王尧,详细询问了优秀基层工作者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年轻一代在工作中好好钻研,把聪明才智运用发挥到家乡事业建设中。

随后,廖清江一行来到达川区福善镇圣学村刘宗平家中,与这位老党员坐在一起亲切交谈。廖清江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嘱咐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多给予老人身体和心灵上的关怀。

随后,廖清江一行还慰问了困难党员代表李德福、困难残疾人代表柏子喜、困难农民工代表魏光义,在每一位受慰问对象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为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同时要求当地政府要落实落细各项惠民政策、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